我向来是个反应迟钝的人。
  饿了等到肚子咕咕叫才知道,困了要等到眼睛都睁不开才明白,冷了要等到感冒才知道加衣服……跟个蜗牛似得,慢吞吞的后知后觉。
   闲来无事给你老朋友发发消息,很久才回也不知道该聊些什么,明明几个月前还无话不说。声音是疲惫的,文字是冰冷疏离的,几个月的时间里大家都成了对方所不熟悉的人。话卡在喉咙,最终还是说不出来,总觉得屏幕的那一边不是自己相伴多年的朋友。嗯,最近还好。你明天有事吧?早点睡吧。我知道,我们是聊不下去了。
   挂完电话,莫名失落。QQ微信里早上发的信息还是没有回应。一个月不开手机也不会有任何人找。我的故事总是没人愿意来听,我的心情也没人会去在乎,我觉得我好像这一路走来还是只有我自己。
  这算是孤独吗?我总以为自己是个人缘极好的人,可是啊,在我难过的时候却找不到一个人诉说……
  又有谁会听呢?
  我很早就明白人是很善变的动物,没有多少人的感情是能长长久久的。曾经陪伴过你的人终究会远去,可是当我真正经历的时候还是很难过啊。
  时间要是不会走就好了,我们永远是最亲密的朋友。
   时间走了也好,愿我们都能在对方的记忆里是最美好的样子。
  晚安。

评论

© 仰 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