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崩溃了。
已经高三了,一点进步都没有,只有不断后退…一直安慰自己你还有机会的。
可是机会在哪?只有一年了。爸妈不在乎,我在乎。不想失望又一次次失望。
我看她们越走越远越爬越高,我都望不到你们了。山顶和山脚那是多远的距离啊?我走不上去啊,只能看着你们离开,除了哭什么都做不了。
怎么会这样啊,我不要这样。都说不以成绩论英雄,可是全盘皆崩谁受的了啊?我看她全市第四,看她语文全市第二,她总分前十,而我呢,一塌糊涂,丢人现眼。祝福是真心的,难过也是真心的。
你们有我这样的朋友真是丢脸啊,我也好嫌弃自己一事无成。
哭不能解决问题,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想结束这一切,想躲,想逃,我不想去面对,我不敢去面对。
我害怕。

评论

© 仰 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