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崩溃的

是好是坏通通不被在意

他觉得他喜欢我 其实他只喜欢那个他觉得喜欢我的自己罢了

我好犯贱哦 为什么要喜欢一个这么自私的人

他说他没考好自闭 我发红包让他开心一点 他领完就消失 根本不在意我努力想出来的安慰的话

我说我要要回我的红包 他问为什么 我说我也不开心了 他发完红包又消失并不在意我为什么难过

我说我痛经 我难受 他留下一声叹息又无视我了

我知道 他努力他拼命他容易钻死胡同 高中三年我疏解他开导他我情绪再崩溃也没刺激他

大学了 他快从我的生命里消失了 我写不来高数题 我问他 他说你应该回炉重造 同一天我随手认得弟弟远程陪我熬夜一道题一道题教我写

后来我问他 你为什么不愿意给我讲题为什么不能仔细一点

他告诉我 他懒得说

高考结束后因为家里的事情一度绪崩溃 我打电话给他 哭着说我该怎么办的时候 他除了叹息 他还告诉我 太晚了 他要睡觉了

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真的太难过了


评论
热度 ( 1 )

© 仰 慕 | Powered by LOFTER